酒梨山竹_

陪王源长大

乱入迷途/02.

“好像再怎么努力也只能远远看着你了.”





日子一天天过去很快,沈时梨也慢慢地融入星溯杂志社的大集体中,每天忙得焦头烂额,但好在一切都还算顺利。

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天她还荣幸地被主编告知自己被TSW任命为最新一批的TwinkleShow的专访记者之一。



TwinkleShow,简称TSW,是多少杂志社记者虎视眈眈的一块肥肉啊。身为目前娱乐圈最大最豪华的活动,主办方砸了不知道多少个亿,每半年举行一次,不光影帝影后小鲜肉小花旦会来走红地毯,幕后导演制作人金牌经纪人都会走走过场,各集团老总们自然而然不用说了。为了各自的利益,所有人都趋之若鹜。



总之,被称为“神仙晚会”的TSW,一晚上可以挖的料不知道是平常的多少倍。哪个记者不想发达啊,哪个不是挤破了脑袋想拿到专访记者的资格啊。



而身为新人的沈时梨却有了这个机会,当然这个机会来的神奇,却也来之不易。尽管有人质疑、羡慕、嫉妒,在她背后议论纷纷,也不得不接受上面发下来的通知,更何况沈时梨的能力他们都看在眼里。因而,沈时梨的形象就代表了一整个杂志社的形象。



专访记者每一季就只有10个名额,身为第六个被聘请的沈时梨在TSW开幕的前一天收到新闻主管的通知,先去熟悉场地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等。



和沈时梨同路的另一名年轻女记者叫唐艺左,一路上叽叽喳喳,特别亢奋。一会儿讲某个男明星好帅,一会儿又祈祷自己能近距离采访到某某某。沈时梨坐在一旁默默听着,突然有点担心等会儿她见了偶像会不会直接冲上去…



“梨梨,我们到了!”



女孩子的友谊总是建立的很快,唐艺左亲昵地叫着沈时梨,挽着胳膊从侧门进去了。



几个姑娘被聚集到了一个小会议室,新闻主管先是说明了一下明晚的注意事项,再分给每个人一份资料,上面有明确的任务和形式,包括采访内容和采访对象。



一旁的唐艺左早已按耐不住跳跃的内心,心急如焚地翻开册子,看到采访对象名字后,激动地抓着沈时梨的胳膊,“宋琛风啊啊啊啊!我超喜欢看他演的电视剧!”



沈时梨有点哭笑不得,唐艺左和苏茗估计是上辈子的姐妹吧,都是这个性子。



“你快看看你的啊!”已经心满意足后的唐艺左催促着沈时梨。



沈时梨正无奈着,唐艺左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替她翻册子了——“我的妈呀,王源?!你运气也太好了吧!”



沈时梨听到这个名字后,心里咯噔了一下,有点呆住了,张着嘴,半天说不出话来,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怎么会…是王源?



沈时梨突然想到一段话:我的心紧张得像根琴弦,你一出现,它就颤个不停。我的心始终为你而紧张,为你而颤动;可你对此毫无感觉,就像你口袋里装了怀表,你对它的绷紧的发条没有感觉一样。这根发条在暗中耐心地数着你的钟点,计算着你的时间,以它听不见的心跳陪着你东奔西走,而你在它那滴答不停的几百万秒当中,只有一次向它匆匆瞥了一眼。



而她现在,没见到,心就已经颤个不停。


评论

热度(6)